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烦恼_800字

我的烦恼_80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说你呀!真不像话,现在连我的话都听不进去了。”“什么!还说我烦,我是在关心你呀!”……

  如果你考个八十几或七十几,你就惨了!男女混合双打!

  可是,妈妈怒气冲冲地跑去阳台,拿了衣架,我一见大势不妙,连忙跑回房间,可是房门忘反锁了,妈妈直接一推,门就开了,我钻到床铺地下,偷偷爬了出去,可是又被妈妈发现了,现在我无路可逃,只能挨衣架了,“叫你考不好!叫你考不好……”“好痛啊!妈妈我下次不敢了。”妈妈丢下话,怒气冲冲地走了。

  成长的道路上,“阳光”因为烦恼而失去光彩和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道理路上充满了阳光,但“阳光”里夹杂这着一些烦恼……

  妈妈的唠叨每天在我的耳边回荡着,和我形影不离,我要是能像窗外自由飞翔的鸟儿一样,那多好啊!

  就在刚在过去的第八单元语文考试中,我想都想没想到我只考了个89。5分,这离妈妈对我的要求可是千里之遥啊!回到家里,我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悄悄地把房门反锁上,我本以为这样可以迟点挨骂、挨打,可是这也躲不过警察妈妈的耳朵,莫名其妙喊我吃饭,这也太反常了,才五点半。不祥的预感在我的身边围绕着。我慢吞吞走出了房间,这时,妈妈窜了出来,立马问到道:“你第八单元考几分?是不是考差了?”我站在一旁一声不吭。“快说!肯定是没考好。”我小声地回答道:“考了89。5分又没考好。”“什么?”妈妈瞪大了眼睛,生气地说道,“你知道吗?妈妈养你这么大,不容易啊!你看你,没有几单元考好!妈妈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葫芦丝、作文、奥数……我数都数不清了,你却考了个烂成绩……”我在一旁捂着双耳,身体不时颤抖着。而妈妈呢,却越讲越生气:“天天只懂搞电脑,也花了不少钱。”妈妈的唠叨终于结束了。

  皎洁的月光洒在我的书桌上,我坐在凳子上,任凭泪水浸湿我的脸颊。妈妈,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妈妈,你为什么不理解我呢?

六年级:竭烨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