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哪吒与父亲的诀别[3]_350字

哪吒与父亲的诀别[3]_35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龙王,你好卑鄙!”李靖见到如此场面,怒气冲天地吼道。龙王也怒了:“卑鄙?那你怎么不说哪吒伤及我儿子卑鄙!”李靖回:“我说过了,哪吒只是无意见伤及你儿子,并不是有意的。”“我不管!若不还我儿命来……”龙王把手伸向陈塘关,:“那我就水漫陈塘关!”

  正当李靖踏出第一步时,哪吒做出了决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龙王收起了笑,说道:“李靖!看是你儿子的命重要,还是你陈塘关几十万百姓的命重要!”

  李靖坚定的回答:“吾儿的性命,陈塘关百姓的性命,哪一个都不能少!但求龙王收回法力!李某上刀山,下火海,定当在所不辞。如若不然,休怪李某以命相博!”龙王皱了皱眉,但很快恢复了面色。龙王什么都没说,只把手伸向陈塘关,巨浪慢慢地靠近陈塘关。面对艰难的选择,李靖决定以命相博。

六年级:张思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