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_350字

她_35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心如春日的清风,吹散冬日的寒冷;帮助如夏日的小雨,带走热的气息;宽容如秋日成熟的果实,给予人们丰收的喜悦;友爱如冬日的火把,点亮每个人的心。

  体育课,因为身体原因而不能剧烈运动,一忍再忍,终究敌不过疼痛,弯下身蹲在地上,渐渐,因疼痛过度的冷汗浸湿身后,有了暖暖的太阳光的怀抱,似乎好了很多,这可恶的恶魔鬼是在玩我吗?——刚刚起身却又被猛烈的攻击,一次又一次起身,一次又一次蹲下,“你没事吧?要不要陪你去医务室休息一会吧?”谁的声音像一阵清风,带走了我心中的雾霾?他弯下腰,“没事。”我被她扶起来,心里暖暖的。

初二:代诗敏

  我也常以为,记忆是最容易模糊的东西,在时间流逝里,它会一片片淡去。而中学生活一日日枯燥的翻转,也会慢慢淡去。留下的只有那些友情,牢不可破的粘在了记忆的相册里。

  一个月,仅仅一个月,她浓切的关心,来自同学的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