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过去和未来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过去和未来_75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总是在回忆过去,总是认为最美好的时光在过去。不敢再向前走一步,我们都是在成长的路上曾跌到过的孩子。

  在我们的这个年龄,充满着青春的躁动与不安。不知道现在的我们究竟是应该被称作小孩还是大人。我们早已脱去了稚能的童装,把它放在了岁月的深处,不再取出。那是我们的过去,它已经不再重现它原本光彩耀眼的样子,所剩下的只是一层神秘的面纱,那面纱上已经沾满了岁月的灰尘。想要越过那承认的门槛,却不知还差一个质的蜕变。我们呀,想要享受破茧后的阳关,就必须得自己承受得住当初被黑暗包裹起来的孤单与寂寞。在我们走向未来的途中,总是会有许多人告诉我们终点在哪里,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能陪你走到最后。

  我们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下一秒该奔向何处,也曾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焦急地等待着。但红绿灯亮过了一轮又一轮,我们却还是在原地止步不前,原地踏步。在当今的这个社会能走出去的究竟会有多少人,我们用手抓住一盘沙,它会随岁月流走,无论你怎么挽留,它也会渐渐地消失静静地滑落,最后你手上随剩下的只不过是自己的眼泪。

  现在的我还是会仰望天空,会在仰望天空的时候,问自己一些洗起枯槁的问题。这个世界我有没有另外一个我,她到底长什么样子?当然更多的是自己对于没来的渴望,对于未来的规划。十四五岁的我们,大多数的人对于自己未来的幻想都还只是一张白纸,那张纸白的透明,你看着它甚至有种让人窒息的感觉。只会有少部分的人会摒弃食世俗的眼光,用自己的汗水在心中酝酿着一个了美妙的梦。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能在青春的彼岸说一声我无悔。

  在时间的轴线上,过去和未来,没有一个可以藏身的角落。你是在回忆过去,还是在追忆未来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对于我来说活在当下才是最好的。我们是青春的演绎者。

    初二:罗和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