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与作文大王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与作文大王_90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大王》,是中国很有名的刊登青少年作文的杂志,这个杂志是CNKI(中国知网)收录期刊。这样一个优秀的期刊,我怎么可能不投稿呢?所以我的好作文也会投稿到《作文大王》,但在《作文大王》上很难发表,我到现在为止也只发表了6篇,还记得我第一次在《作文大王》上发表的作文是《爸爸教我玩魔方》,是在2013年12月份发表的,而最近发表的一篇是《陶风·瓷里》,就在今年的3月份。

  《作文大王》编辑部的工作做的非常认真,比如说,每次给你寄来两份样刊,封面上都会注明:作品见某某页,有时还会寄上大红的“作品刊登证书”和“喜报”,告诉你你的作品,已同时入选CNKI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龙源期刊网及万方数据库,并请贵校予以表彰;寄来的稿费也是分作者本人多少,指导老师多少。

  《作文大王》上最有趣的是每次都会有的“疯狂编辑部之…”,这里有编辑部的有趣故事,例如古噜噜种了苹果树,阿木老叔种了桂花树,而神行太保则把匹诺曹种了下来,声称要“百年树人”;阿木老叔开了演唱会,巨难听,众人疯狂扔鸡蛋。还有“木木信箱”也很有趣哟。

  《作文大王》每一期还会有许多不同的主题,例如“开心大家族”、“小作家笔会”等等,而每一期的“专题讲坛”还会选出几篇作文由专业老师进行点评。还有“精彩瞬间”,只选登某一篇作文的精彩片段,短小却给人印象深刻。对了,还有“超级连载”,那《狼魂》看得人惊心动魄,兴趣盎然。

  还有些作文的后面会有“歪歌伴唱”,改了歌词的歌与作文的内容相对应,十分有趣。

  我后来还关注了《作文大王》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有个功能是“即时佳作欣赏”,可以看到许多别人的好文章,我十分喜欢这个功能。

  《作文大王》的编辑是敬业的,他们在浩如烟海的投稿中,总能发现那些代表中国当代青少年作文最高水平的作品;《作文大王》的编辑都是“长不大的孩子”,他们知道当代青少年爱看什么,封面设计新颖,版面设计活泼,插图设计让人喜闻乐见,栏目设计灵活多样,编辑用语童心未泯。你手棒着《作文大王》,你就会感觉到《作文大王》编辑的用心良苦。

  《作文大王》,你是一本好杂志,我会永远关注你的!

  西北师大附小四年级二班文/韩泽薇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