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一次爱心义卖_650字

记一次爱心义卖_6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第一节下课后,我们这些销售员、收营员等“官儿”就急急忙忙地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此时已是人山人海,地上到处都是各班的小摊子。过了一会儿,各班的人都来买东西了,他们拿出自己珍藏已久的零花钱,跑到各个小摊上,购买自己喜爱的东西。我在人群中入迷地看了起来,我走到一个小摊面前,还没等我说话,管小摊的大哥哥大姐姐就推销起他们的产品:“小朋友,要不要买什么东西?看看这块橡皮,质量很好的。还有这本书,很好看呢……”说的还真像真正的销售员一样呢!大约10分钟后,各班的同学就回去了。可是我们这些“官儿”却还在操场上推销着我们的产品:我们举着老师制作的上面有写着“三一欢迎你!”的小牌子,拍着手唱起了歌:“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嘿嘿,这一招果然有用,大哥哥大姐姐和老师们听了我们的歌声,都跑过来购买我们的产品。不一会儿,就卖掉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购买的时间快要结束了,我们想把东西通通卖光,便来了一招“超级大减价”:一本书只要2块钱,3本书只要5块钱;一本原价88元的书只要5块钱……我们的话音刚落,学校里的人都过来买我们的产品,回去的时候,边走还边说:“真便宜呀!”

  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我虽然很累,但是我的心里是那样的开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学校操场上沸腾了。老师们,同学们个个笑开了脸,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上空。原来,我们学校里举办了一次欢乐的爱心义卖。

  爱心义卖活动结束了,我们除了一瓶墨水外统统都卖光了。戴老师把钱认真地数了一遍,高兴地对我们说:“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我们一共赚了3125元!”我们听了一阵欢呼,心想:这都是我们辛苦的回报呀!

二年级:鲍锡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