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异界神符传_1200字

异界神符传_12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揭东二中的三好学生,现在是社会主义和平社会,你们这样的行为属于犯法,我劝你们……”

  “我靠,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们……”

  “住口!你知道你们这些一直说社会不公平的人,那都是弱者,谁一出生就是大富大贵?大多数都还不是靠着自己后天的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你忙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来报复社会,不绝得羞耻吗?”

  “我下三滥?你TM找死。”

  “你……”

  “老老,老大,你,杀。”

  王晨宇倒在地上,胸口上传来一丝丝麻痹的感觉,呼吸也渐渐急促,全身无力的软下,眼睛忍不住的困,一个跟头便栽倒了下去。

  死去的王晨宇却带着一抹微笑,或许这便是好人死后最阳光的笑容。

  “欢迎来到地府。”

  王晨宇一脸懵逼,不知所云的看着王座之上的老头。

  “嘿嘿!小伙子,你不懂什么叫做时尚,一整天穿个校服,有女孩子喜欢你才怪。”

  “喂!老头,你是谁啊,不对,我是三好学生,请问老爷爷你尊姓大名。”

  “我就是你们烦人嘴里所说的阎罗王!”

  “没错,我就是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阎君是也。”

高二:某某

  王晨宇一瞧愣住了,两个匪徒手里居然都有拿刀,而且人高马大,一个打他们两那完全不可能。

  王晨宇的话还未说完,那高高瘦瘦的老大顿时一巴掌就甩过来,啪的一声响,一个大红的手印印在王晨宇的脸庞之上,顿时一阵火热的疼痛。

  “哼!和平时代?公平的社会?你看这个社会的贫富差距,有的人大富大贵,身价十几亿都不在话下,而有的人却在贫民区受苦,甚至连读书都收到欺负,凌辱,难道我们就这么愿意来当抢劫犯的吗?你这还未经历过社会的小杂鱼懂什么叫公平吗?权力就是公平你懂吗?”

  火药味十足,女孩与另一个胖子劫匪都愣在原地,目瞪口呆的瞪着两个人。

  高个子劫匪顿时火冒三丈,手里的尖刀便刺向王晨宇,这让王晨宇措不及防,胸口挨了一刀。

  “啊!杀人啦!”

  “快走,不然警察来了就麻烦了。”

  “可笑,我王晨宇,遵守国家宪法,尊老爱幼,热爱学习,助人为乐,但是却落得此下场,算了,这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也有脸面去见父母了。”

  刚闭起眼睛,王晨宇就好像突然睡醒一样,整个人坐了起来,左右扫射,发现自己却来到领一个地方。四周一片漆黑,中央一个绿色的王座,王座之上,一个身穿西装,身下穿着蓝色裤衩,眼戴墨镜的老头,正笑嘻嘻的看着王晨宇。

  “什么叫做欢迎啊喂!话说这么黑的地方你带个墨镜干嘛啊喂。”

  “穿着西装还穿裤衩,这奇葩的装扮也就柯南了!”

  老头嘿嘿怪笑着,笑声在王晨宇听起来有些猥琐。

  老人见王晨宇问名字,立即摆出一副BOSS级大人物的状态,出口说道:

  “什么!阎!罗!王!”

  王晨宇一脸震惊,也许他还没有想过能这么快的来到地府,而且直面所谓的地府最大掌控人阎罗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