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尽在无言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尽在无言_9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风习习,我听着夏日鸣蝉的叫声,思绪又飘回那个晚上。黑暗中,我将家里的灯悉数开尽,想要掩盖内心那抹恐惧。坐在电脑旁,不分黑白昼夜的聊天,听歌,看电视,似要控诉你们对我的冷落。

  屋子里好静,静的我心发慌。我带着自己的影子置身于屋外,看着屋外漫天高挂的繁星,走到清冷小巷的巷口,却不见那熟悉的身影,只有孤单的我伫立于冷风中。

  等了许久,忍着蚊虫的叮咬,终是不见人影归来。无奈的耸耸肩,进了家门,关上房屋的门,又开始我一夜的疯狂。

  许久,遥闻深巷中犬吠,我知晓,那些我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回来了。

  我关掉多余的灯,只留一盏在屋外。

  飞身出门,是那熟悉而又疲惫的面庞。

  眼眶有些湿润,许久才找回我的嗓音。“回来了,奶奶。爸爸们呢?”“恩,还在地里。”我抬头看了看天空,星星都困得眨眼,想要昏昏沉沉的睡去。“哦。”“你进屋吧,可别受了凉。”我点点头,在奶奶的推搡下进了屋门。

  我知道,那抹佝偻的身影肯定又在屋外忙活了。后来的后来,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是那碗的碎裂,我可能永远都会这样子堕落下去。

  不消一会儿,奶奶将饭菜端上了桌,招呼正端坐在电脑前的我:“妮儿,快点过来吃饭。”我应了一声,退出会话框,三下五除二的吃完饭,便走过场的说道:“奶奶,我来收拾碗筷吧。”奶奶点点头,我正欲动手,只听特别关心响了起来,忙丢下碗筷,又沉浸在网络之中。

  我却不知,身后的奶奶,是多么的辛酸与无奈。

  自从那个我深爱的她离开后,我便一直持续这样的状态。家人认为我承受不住打击,也如此任由我去。我便理所应当的承受着一切,放弃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将它当做我任性的借口。殊不知,我早已于无形中迷失了自己,丢掉了初心。留下的只有无尽的堕落……

  “砰,一声清脆的声响,将我的思绪拉了回来。我疑惑不解,正想询问奶奶发生了何事,只听见一阵奶奶痛苦的呻吟。我急忙向门口冲去,只见奶奶倒在地上,手便是零碎的陶瓷片。手臂因被碎片划破,渗出点点血迹,在黑暗中,那么刺眼,深深的割碎我的心。那灿目的白发,那刺眼的鲜血,两两交织,让我眼眶中有了雾气。“怎么不开灯也不叫我?”我嗔怪的埋怨道。“不开灯还不是怕浪费电。不叫你是觉得你在学习,不想打扰你。”奶奶的声音有些许哽咽,似是因为她不自愿的错误。我被奶奶的行为弄得羞愧难当脸上一阵似火烧般。我再也无法控制

    六年级:孤意*久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