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200字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2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嗒的一声,邵东凛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褐色的钩子。随着褐色钩子一收一放,邵东凛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面色有些苍白的男人。紧跟着,俞兰沫也出现在他面前。当两人四目相对时,邵东凛紧紧盯着俞兰沫的脸,似乎是想要得到什么解释,然而俞兰沫只是看了他一眼,诧异了一下,就有转过头去关切的扶住那个脸色苍白的男人,一句话也没有对邵东凛说。邵东凛心里嫉妒得要命,面上却不动声色,因为他看出来,那个男人对于俞兰沫来说非常重要,他如果在这个时候去打扰她,她一定会恨死他的。

  “我没事,还能坚持。”荀可晏咬牙道,“都安排好了?”

  “嗯,”荀可晏咬牙,“就算是为了音……我也必须将这次的目的达到!”

  荀可晏低下头没说话,俞兰沫见状,叹了口气,撇过头没有说话。一时间都静悄悄的,只剩下夜风从面庞上拂过,轻轻扬起几人的头发。

  “杰森。”手机那头的男人说,“我现在在法国巴黎。”

  “不是。”男人说,“一切的进行得很好,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男人顿了顿,说:“我在这里的街头,看见了音儿。”

  手机这端,除了邵东凛以外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还问出了声。可是又听手机那边的男人说:“但是音儿并不是一个人。”

  “荀可晏,”听见荀可晏的声音后,秦铎声音里的温度又低了几分。“音儿她,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事实如此。”秦铎的声音里不带一点温度,“那个人,你知道的。以前音儿为了他曾经跑去过几乎隔了半座城的大学,又为了他和胡晋闹僵,甚至还迁怒于胡殷。为了不让我们找他的麻烦,还专门将他送往了国外去念书。”

  “没错,就是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九章

  果然,俞兰沫转向荀可晏后,立即一脸忧色的扶住他,问:“荀,你现在怎么样,伤还有没有事,能不能走?”

  “嗯,”俞兰沫说,“把那些手下人都给调开,再将那些老大们来个瓮中捉鳖,这是就好办了。反正洛市本来就是我们的地盘……荀,你再坚持一下,别让人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来。”

  杰尔皱眉,哧笑了一声,“荀,你还知道是为了大小姐啊,早干嘛去了?要不是你闲着没事闹自杀,就凭你跟在大小姐身边这么多年学到的身手,今天也不至于这么狼狈!”

  最后还是杰森的手机铃声打破了僵局。杰森看了看来电显示,接起,喂了一声,向俞兰沫几人做了个手势。俞兰沫了解的点点头,没说话,只是安静的听着手机那头的声音。

  “有什么问题吗?”杰森问,“是不是交涉的时候出了些麻烦?”

  “什么?!”

  “秦铎!到底是怎么回事!”荀可晏一把将手机抢了过去,吼道。

  “怎……怎么会……”

  “你是说……那个人?”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