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依依_800字

我的依依_8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姑姑送了我一只优雅的波斯猫。它可是纯种的,养了这种猫,可是很自豪的。

  依依它最喜欢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觉,当它在我腿上睡着了,我就把它抱起来,放进它的小窝里。可是,还没放进去,它就醒了,这小家伙比狗还粘人啊!

  1瓶生理盐水,1把医用止血钳(用竹竿的小棉签不好用),若干小棉花团。纸巾若干。先用干净的小量杯,把生理盐水用针筒抽出来,泡上棉花团,(擦一次,泡一次,这样可以减少细菌滋生),然后用止血钳夹住棉花团,抱好猫猫,就可以把猫猫眼睛周围的泪痕擦干净了,这些泪痕一碰到生理盐水,就会溶解,然后用纸巾轻轻的擦干,但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棉花团最好只用一只眼睛。防止另外一只眼睛有什么细菌,交叉感染。一天擦上3-5次,基本上都可以保持猫猫的泪痕干净的了。

  正好我家有着两只小鹦鹉,每天下午三点~四点会出笼子来活动。我就怕依依把我的朵朵和佳佳给吃了,每次都看的很紧。可是,我还要上学,爸爸妈妈也要上班,这可怎么办啊?可是,一个周末,我的钢琴班取消了,我盯着它们仨,依依不仅没吃它们,还和他们玩起来了。老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四年级:陈栩

  它叫陈雪依,我们都叫它依依。依依性情温文尔雅,聪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动好静,叫声尖细柔美,爱撒娇,性格中性,举止风度翩翩,天生一副娇生惯养之态,给人一种华丽高贵的感觉。依依体格健壮、有力,躯体线条简洁流畅。圆脸、扁鼻、腿粗短,耳小、眼大、尾短圆。背毛长而密,质地如棉,轻如丝;毛色艳丽,光彩华贵,变化多样。它外表美丽大方,性格温和,胆大好奇,喜欢与人亲近,善解人意,容易调教,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高贵宠物。

  养波斯的孩子都知道泪痕和长长的毛是主人头疼的事情,淡红色的眼泪,一天不擦就脏兮兮的。眼睛附近的毛如果过长刺激到眼球一样会导致眼泪分泌过多。因此我有一个小方法:

  令我意外的是,每次我们去打针、检查,依依都十分乖巧,再对比一下别的猫,哭哭啼啼的。可是,每次当没有按时给食物给它吃,立刻就哭出来了。这什么性格啊!

  我家有了这只可爱的小猫,是我无比的快乐!我爱你,陈雪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