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笙有幸遇简狸_1000字

三笙有幸遇简狸_10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自三笙有幸:好快的说,都进入第二章了!

  鹿瑶微微一笑,露出两个小酒窝:“哦,写东西的时候才发现我的笔放在学生会教室忘拿了,所以现在到这里来拿。你们倒是怎么回事?”

  “你叫什么名字?简狸他们在跟你说什么?是找不到路吗?”鹿瑶非常热心地询问三笙有幸,弄得三笙有幸更不好意思了。

  鹿瑶很开心地拉着三笙有幸得手说:“我叫鹿瑶!走走走!跟我一起工作吧~!”未等三笙有幸反应过来,就已经被鹿瑶拉着熟练地穿过各种地方,最后到了一个偌大的教室里,里面稀稀疏疏地有着几个学生会会员。

  “这个啊,是因为下个月就要进行学生会所有的人举行考试。”鹿瑶一边看着手上的资料,一边详细的勾画。“诶?学生会里面的人加起来也不过10个人的样子……需要这么大的教室吗?”三笙有幸看着偌大的教室,想着只有10个人在里面考试,浑身就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恐怖。

  “诶!所以要考试换人吗?”三笙有幸继续问道。

初二:阿猫栀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女孩从三笙有幸的眼里出现。“你们在干什么啊?”女孩把头转来转去看着卫子常、简狸和三笙有幸。三笙有幸仔细打量着女孩:黑长发,大大的眼睛,身材匀称,手臂上戴着学生会副会长的红绸子。“鹿瑶,你不是去做事情吗?这么快就做完了?!”卫子常一脸不解。

  “这是你的笔吗?”三笙有幸从衣兜里拿出一支笔,看着鹿瑶。鹿瑶看了看那支笔,高兴抱住三笙有幸:“谢谢你帮我拿着!”“啊……不……不客气……”三笙有幸有点害羞地低下了头。

  “我叫三笙有幸,也可以说是迷路了吧……”

  “哇!好大的教室,这是干什么用的?”三笙有幸一边惊叹,一边询问鹿瑶关于这个教室的信息。

  “当然不止10个学生会的人。学生会会长就相当于有校长般的权力,当然也得学习,所以能当上学生会会长的人都是学习成绩优异,只用上两天的课,其余的时间都是相当于代理校长帮忙打理这个学校的一切。以此类推,学生会副会长就是上两天半天的课,学生会会员三天。”鹿瑶看着教室清楚地解释道。

  “是啊,如果因为弄些事情耽误了学习,那就只能撤去职务每天学习了。所以说,这次考试不仅有学生会的人,还有其余检测中都比较优异的人。虽然每次都有很多人,不过学生会的人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有些职务变了而已。”鹿瑶摊了摊手,表示无奈。三笙有幸咽了咽口水,感觉竞争十分的巨大……【^阿猫栀^:蛤蛤蛤……感觉这篇纯属灌水ing……啊啊啊下章女三要出现了,名字还没有想好呐……跪求帮忙orz性格大概就是冷静温和不爱说话,给人一种神秘莫测很可爱的感觉,家里就是很有钱的大小姐……啊……咱不剧透了……跪求帮忙想想啊啊啊orz……】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