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之木,叶落生_250字

秋之木,叶落生_2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木的枯萎,树叶的掉落,来时又是另一番风景,这世间的万物有何尝不是如此?世间的一切一个时段又何尝不是一个轮回。

  人生从不能预定,一条路你往往看不见尽头。

  人往往感叹树木的庞大,有何曾知道这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艰苦,是百年的结果。

初二:yii

  这一切是没有定论的,一切只有世间的凡尘,世俗。是人的理解,人的意义所定。这世中的一切都是我门未知的,与其说我们融入了自然,不如说自然接纳了我们。这世间的一切不是我们能掌握的。

  树木一年一年的轮回,树叶是生生不息的。

  这世间会有他们的痕迹,秋之木,叶落生,生生不息,落叶之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