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之间的团结——观《忍者神龟》有感_700字

我们,之间的团结——观《忍者神龟》有感_7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阴暗潮湿的下水道,传不来欢笑,带不来欢乐,但是它们,始终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而奋斗。为了人类的幸福,它们付出了很多,他们就是——忍者神龟!虽然比不上超人厉害,也比不上蝙蝠侠酷炫,它们没有炫目技能,没有神秘背景,更没有受人崇拜。但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它们很棒。

  这部电影的主旨也很明确:我们不讲退缩,不讲内讧,我们就是一群打倒坏蛋的小英雄,也带来了欢声笑语。

  我记得,在学校里,我们也靠的是团结,一起跳啦啦操,一起进行开幕式,一起跳绳比赛,一起垫排球。虽然中间发生过争执,但我们依然团结友爱,这一点,我觉得我们很像忍者神龟。

  四(2)班金烨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一样的天空,一样的信仰。团结,简简单单两个字,包含了太多意义。——题记

  在史莱德逃脱拘留后,他与疯狂的科学家巴克斯特斯·托克曼及其两个笨拙的左膀右臂猪面和牛头联合,发布了一个控制世界的恶魔计划。在神龟们与史莱德及其同伙对抗的同时,他们发现自己正面临着一个更邪恶的力量大反派格朗,神龟们面对的将是宇宙级的强大对手。但它们没有退缩,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勇往直前,与敌人战斗到底。维持着它们这个信仰的,是团结

  在打退敌人的过程中,它们有发生过争执,有吵过架,但却依然坚定地把这条路走下去。因为,他们忍者之间,更多的是团结。

  热血与欢乐同行,匡扶正义,实现理想,保卫城市,代表少年意气和雄心壮志,还有梦想。

四年级:金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