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幻国度[一]_350字

梦幻国度[一]_3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露水渲染着这个世界中的一草一木。花朵们才刚刚苏醒,面临着这个梦幻般的世界,开心的笑了。梦幻国度——一个神秘的国度,一个由梦幻女王掌管的美好国度。

  “露茜!快点儿!要不然就结束了!”冰其叫道。冰其是天使国度的公主。“哦!来啦!”露茜隔着门对冰其叫道。

  “这就是魔法学校!!!”露茜叫道,“很华丽。”

  “……”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露茜,梦幻女王的女儿,梦幻国度中天分仅次于女王的人。她12岁,有着蓝色天然卷的长发,粉嫩的脸,大大的眼睛望向窗口,眼里写满了期盼。

  今天,她们打算隐瞒公主的名号,去魔法学校学习一些知识。因为是插班生,所以她们早就学会了之前的知识。当露茜和冰其坐着普通马车来到学校时,她们看见了一座用水晶做的华丽的大楼。

  “我们进去吧!”冰其说。

五年级:张雍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