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由如风_600字

自由如风_6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是世上最自由的东西,我很羡慕它。当我闲暇时便爱独自走到村口的那棵榕树下,独自静坐在树下,吹着走过天涯海角的风,想象着风经过的每个美好的地方……

  小时候,我有着一个向往自由的心,但因为家人的严厉或自己的胆小而不敢提出独自出行的要求。

  我也到了初中,我终于可以一周一次出行了,不过得有伙伴的陪同。能见到了外面的世界,真好啊!不过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从小就有一颗爱自由的心,怎么会那么容易放弃?

  我也常大了。一次父母带我去外地,看到美丽的景色,我不仅陶醉其中。风吹过我的发梢,向我诉说风经过的每个地方,讲述风的辛酸,向我炫耀风所拥有的自由。

  世上没有完全的自由。像人们做事总有法律限制,没有所谓的自由。

初三:李旭

  一片嫩叶长在榕树上,看得出它正在渐渐着长大。

  嫩叶变成叶绿叶了,绿叶仿佛向往着自由,风一吹就显得摇摇欲坠。

  绿叶掉落在土地上变成了枯叶,它正在风中旅行。风带着它到处游玩,它感叹世界之大,它说想像风一样,可以无牵挂、无羁绊,整辈子在这个世界自由飞舞,看遍世间的冷暖,它开始羡慕这种生活,就算它成为了枯叶,至少它在死亡之前游历了那么多地方。

  突然我看见了风中有一片枯叶。我轻轻地将它抓在手掌心中,生怕弄疼它。枯叶后来与我成为了好朋友。它向我诉说它随风旅游的经历,以及自己所生长的地区。但是后来它还是离我而去了,成为了树木的养料。

  愿我一生自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