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草样人生_700字

草样人生_7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轻轻躺在草地上,倾听着自然稚嫩的呼吸。阳光无声地藏在树叶之后,小草柔软地拂过我的脸颊,凝视着我的双眼。草是有眼睛的,我一直坚信这点。

  猛地,手心被草叶狠狠地扎了一下。我惊讶地看着那柔弱而倔强的身影,它在反驳什么?于是,我仔细地倾听它的诉说:草不一定要成为树才幸福,草与生俱来的灵性是娇小与内敛,做一棵草挺好。

  我若有所思地起身,草儿依旧伫立在芬芳的土壤上。转头四顾,终于明白:世界上哪一种生命不是独特的?冰因为凝聚了雪所没有的透明而晶莹剔透;彩虹因为折射出斑斓的色彩而胜于阳光;就连那湖水,也因为有了大海所没有的静谧才孤傲。生命之所以多彩,不也正是因为那一簇不起眼的补白吗?

初一:yim

  每一粒种子都有梦,每一棵草也都有梦,它们都想长得像树一样高大、挺拔,可是,它们现在却长在树下的角落里。同样是种子,一粒长成了参天大树,一粒却埋没在阴暗的角落,见不到阳光,听不到花开的声音。它们如何了解岁月的变迁,又如何度过这繁华的时光?

  世界上本没有纯粹的完美,正因为拥有了一点细嫩,草才成为草;正因为没有一个劲儿地向上,草才不会被风雨打折身躯;正因为有了不同于树的绿色,草才会成为虫儿安家的地方。草有草的成功。有阳光照耀,会感觉温暖;有花蝶飞过,会看到美丽;依靠着树,会很幸福。为什么一定要想那些错误的改变?小草摇摇身子,一束阳光洒到它葱笼的脸上。

  我渐渐远离了那方碧绿的天地。一路走过,鸟儿依旧歌唱。人生的月台,是起点也是终点,是蜕变更是改变。如小草般执着地握住自己心中独一无二的画笔,去为这旅途的风景挥洒一路炫烂的真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