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何以笙箫默[1]_900字

何以笙箫默[1]_9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适合读者:内心小文艺闲得发慌追求浪漫小言情商高爆表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妹子若干打

  (楔子)篇名:只道当时已惘然

  身为丞相府千金,这个金贵的身份在我刚出身,便有了我无法选择的归宿,那人便是大将军之子,单姓何,名以琛。

  年芳十六,我却只见过他一次。

  我与以玫正放着纸鸢,风太大,挂在树枝上,以玫嘟着小嘴巴,正巴着树张望。

  我躲在另一棵树后,偷偷去看他,他就是何以琛吗?何以琛?那个以琛?

  以玫重重地点了点小脑袋:“是呀,哥哥,怎么了吗?”

  感受到何以琛探究的目光,我抿抿唇。却还是感觉到心扑通扑通的跳,从未有过这样快的频率。

  何以琛戏谑地挑眉:“唤我哥哥么?”

  他勾了勾唇:“也是。”敛了眸子,便提着书箱走了。

  我和以琛之间的接触,也就这么多。

  奈何我这个丞相千金摆在这,多少千金也只能眼红而去。

  我都不知,他是否还记得有个和他从小就订了亲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小说灵感来自我的闺蜜友友和我(两个一心一意至死不渝钟情于蜜汁昵称的人),我是赵默笙,她是何以琛(请原谅我这么造作的简介)。SO古风版何以笙箫默,友友们还请多多支持!我们热爱文学,只做文学的粉刷匠么哒么哒!(内心OS:求粉求摘求追文)当然这是我们两个一起完成的哈--

  ----------我爱你们萌萌哒的分割线---------------

  爹爹说,我名默笙。默笙默笙,取自琴瑟起,笙箫默。

  以琛以琛,这名字,与我甚是押韵。

  是在六岁那年,他一袭淡蓝色书童打扮,刚散学归来。

  以琛看到以玫,冻着一张粉白面,也不说话,几个翻跳,就取下了纸鸢。以玫脸庞飞上两抹坨红,垂首道:“谢谢以琛哥哥。”

  “以玫,我问你,那个躲着的,可是丞相府的赵默笙?”

  “没什么”,以琛淡淡地说道,可目光却依旧没有移开,竟是她吗?

  我捏着小拳头,走出去,抬头对着他淡漠如烟的目光:“以琛哥哥好。”

  我按捺住心中的悸动,与他对视道:“我是以玫的朋友,既然以玫唤你哥哥,我自然是这么唤你了,以琛哥哥。”

  我只是默默地注视着他远去的背影,看他在视线中慢慢变成一个小黑点,然后不见。

  以琛年纪轻轻便是我朝最骁勇善战的将军,不知惹得多少千金爱慕。

  可惜以琛的所有时间甚至所有精力几乎都放在了战场上。

初二:徐雨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