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江山如画怎敌她?_750字

江山如画怎敌她?_7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可能不漂亮,她可能不会甜言蜜语,她可能有点小脾气,她可能有时很欠扁,她可能总是一副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

  她是个傻女孩,她尽自己所能不让爱的人受到伤害;她是个笨女孩,心明明很痛在流泪却是笑靥如花;她是个蠢女孩,以为自己是超人把自己看的无所不能为身边的人做好一切事情;她是个乖女孩,她会在阳光的午后静静在纸上听笔尖摩擦的声音;她是个坏女孩,她会瞒着一切让人焦急的事情只为他人安心;她是个好女孩,她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她也想做自己随心所欲的事,可是全部在为他人着想的前提下化为泡影。

  时光你请慢些走,世界你请记住她。时光请你莫在她身上刻下岁月的痕迹,世界请你一定一定将她温柔以待。

  少年啊,若你以后遇到她,请你替我好好去爱她,从此给她一个家。

  少年啊,若你以后遇到她,请你替我用力抱住她,从此让她不害怕。

  下一世,我要与你高头大马四海为家共同浪迹天涯;

  下一世呵,我只想与你隐居山林闲云野鹤从此不问世事。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大鱼大肉大富大贵,但求粗茶淡饭闲看夕阳。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叱咤风云名扬四海,但求似水流年陪汝走过。

六年级:孤意*久悲

  她会故作坚强所有事情一个人扛;她会假装没事给你一个甜甜微笑;她会遍体鳞伤也是死撑不愿让人担心;她会不离不弃认定之后至死不渝。

  她又傻又笨又蠢又乖又坏又好,她让我无可奈何。

  少年啊,若你以后遇到她,请你替我拉紧她的手,从此再也不松手。

  少年啊,若你以后遇到她,请你替我用命保护她,从此陪她不孤单。

  下一世,我要征程万里殆尽千山万水只为找到你;

  下一世,我要飒爽英姿为你排除万难生死置之度外;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富贵权势长袍在身,但求旧人在旁举案齐眉。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求故人未老心有所恋。

  余生还长,愿捧一盏清茶陪你浪迹天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