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谁伤害了谁_1200字

谁伤害了谁_12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尽管我是十字开头的年龄,在他们看来还是纯真的年龄,却有着一段不堪入目的情感。

  那个冬天,我们偶然相遇了。当时的你说我太过腼腆,太过安静,说完之后我们的脸都红了。邂逅的画面被定格,储存在我的相册里。以后的相遇开始变得频繁,你说我的微笑如春风般和煦,渐渐融化冬天里你冰冷的心。从那以后,校园里你我亲密的牵手,公园里我拉着你荡着秋千,寒冷的夜晚你拥入我怀。就这样我们形影不离。

  之后的日子我才发现不能没有你。翻起相册里面保存着和你的画面,泪水不受控制的肆意流淌。有时候夜晚突然醒来就会不停的哽咽,贪婪地吸着空气稀薄的房间残留着你的气味,冰雪清凉的气味,好像你还在我身边。你不在的每一天,我依然还在怀念,走在没有你的街,我常常想念。

  直到这一天,我从奶茶店出来,在红绿灯前遇见正在过斑马线的你,才发现曾走过的时间在再遇你的这一刻被打乱了。而你的身旁也有张陌生的脸,昔日的场景就这样被改编上演。我才醒悟,我们早就已经回不去从前了。

初一:李宇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绝不会去利用你纯真的爱。

  不经意间又经过这家熟悉的奶茶店,曾经的画面再一次在脑海里浮现,停下车进去,随意要了杯奶茶,坐在记忆中的靠窗位置,静静地品,静静地忍受着思念备受煎熬的痛苦。透过窗,瞧见窗外亲密的恋人总是旁若无人的秀着恩爱,画面显得格外暧昧。脑海中类似的画面浮现暂停,与之相比,此刻的我的心还会碎,还会疼。当时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所向往的美好就这样被时间改变。尽管已经无数次思念,无数次悲伤,但那些来不及说的话依旧哽咽在嘴边,想吐却吐不出来。

  刚上初中,踏进青春的大门,总是微笑着的,觉得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挡我的脚步,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背叛,总让我在原地挣扎了许长时间,生活让我学会了虚伪,虚伪背后的我就这样挣扎在命运的长河里,苟延残喘。

  又是一个冬天,下着没停的鹅毛大雪。雪地里,我终于说出了再见,对于你的挽留哀求,我不屑一顾,并狠狠地说,当初和你在一起只是想打破自己的孤独而已。你哭了,却发现雪地只剩我模糊的脚印。我们曾说要去看一望无际的大海;要去看日出日落;要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直不离不弃。曾经的诺言被寒风吹过结冰,碎裂。那句再见,之后真的没再见面。

  时间在变,一切在变,曾经腼腆安静的少年学会了抽烟,如春风般和煦的笑容也失去了它的本性。如今的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以前的那些人就在我的沉默中消失在我的生活,我也试图翻开电话薄想和你联络,可输入熟悉的号码通话键却总不敢播。天冷了我总会想你是否穿得暖和,没有人陪着你你是否快乐,有人欺负你是否会难过。

  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都没感动,或是我感动得太晚了,我多不想承认这是我的错。就这样将你给错过。也许这样的结果是种解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