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让心情输给了工作_450字

别让心情输给了工作_4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乔桉:“知道谢谢。”继续工作。

  你好乔桉,我是乔桉。

  不要忘了,今天你生日。乔桉的眼睛湿润了。这一天她准时下班,回到出租屋自己动手做了几道家常菜。还喝了一点红酒。她一边看电影,一边发短信给妈妈:妈,明晚我回家吃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四点,乔桉就在挤公车了。倒不是说boss威武,只是乔桉努力。努力的原因之一是失恋。好了三年的男友突然提出分手,乔桉需要一个发泄对象。嗯顺便造成她拼命加班。打开电脑,系统提示收到一封QQ邮件。乔桉没有理会,埋头工作。A从身边经过:“乔桉姐,有邮件。”乔桉:“知道谢谢。”继续工作。B从身边经过:“乔桉,有邮件,不看看吗。”

  C从身边经过,善意提醒:“小乔,有邮件。”总算看了。

  你二十五岁了吧,我是十年前的你。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写这封信的模样。也许你如愿在大公司工作,也许你被炒鱿鱼。也许你正在热恋,也许你惨遭闺蜜劈腿。但是我希望,你还像我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

初一:yim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