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和她,终陌路_1000字

他和她,终陌路_10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为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甘愿去替他守护他喜欢的女孩,哪怕那个女孩骂她,刁难她,造谣毁她。她都不在意。因为这是他喜欢的女孩,她要替他保护她,哪怕遍体鳞伤也不后悔。她只想让他看到她,知道曾经有这么一个人爱过他。可他只拿她做兄弟做知己,甚至让她替他去送情书给她,他知道不知那封信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可她还是微笑着对他。有一天,他要离开了,把他拉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她以为他终于明白自己的心了,可她大错特错,他只是要她替他守护他喜欢的那个她,并且保证自己会回来见那个她。

  那是一个充满阳光的日子,他回来了,他回来的第一件事便是找她表白,这让她很是伤心。他被拒绝了,找她喝酒,听着男孩的话语,她心都碎了。她借着醉酒的借口给他表白了,他拒绝了她,就这样不欢而散。从此以后,男孩就像躲着他一样,他们在没有见面。女孩很伤心,于是便和一个喜欢她的人在一起了,她刚同意了没多久男孩出现了,他说他喜欢她,要和她在一起,于是女孩伤了那个喜欢她的人,和男孩在一起了,在一起后他一直找借口说自己很忙,她信了。有一天她独自在外面散步,看到了男孩他搂着一个女孩——那个她,她心都碎了,原来自己是个被蒙在鼓里的傻瓜,他说忙只不过是借口。她跑过去质问那个男孩为什么要骗她,他说:因为这是她和他交往的条件——伤害她。女孩哭着跑开了。

  后来,她和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了,而那个男孩却被那个女孩甩了。他求她原谅,女孩绕过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个男孩去了另一个城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替他守护她,哪怕心里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可是还小心的保护她,别人欺负她她会找人帮她‘慰问’她(他),别人骂她她会毫不犹豫的赏她(他)一巴掌。她一直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她,有一天她喜欢了一个男生。一个和她见面就掐的人,他们打闹而被那个女孩看到了,她求她,只要把他让给她,她会把男孩还给她。她没有答应,于是那个她便把她和男生勾肩搭背,打打闹闹的事大做文章,说她和一个男生有一腿,并且骂她,骂她骚骂她浪骂她狐狸精勾引人,为了他她都忍了,如果是别人她会揍死她,可她是他喜欢的人,她不能这样做,否则他会和她断绝关系的,于是她一直忍,一直忍到了男孩回来的那一天。

  从那以后女孩变了,她不在是那个开朗、善良的人了,她经常和哥们去喝酒、打架,变成了个问题学生。她成熟了现实了可也不爱笑了。以前那经常挂在脸上的笑消失了变成了冷漠。

初三:左兴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