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的银河广场_550字

家乡的银河广场_55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包头,是一个繁华美丽的城市,有着数不胜数的美景,最令我心仪的就是银河广场了。

  银河广场一年四季是花的海洋,自然的天堂。特别是夏天的银河广场。

  沿着小道,来到了人工湖,许多人在那里观赏,活泼的小金鱼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时不时的跃出水面。在人工湖的旁边,鹿园更引人注目。有矫健的驯鹿,温驯可爱的梅花鹿。成群的鸽子在人群中穿梭,有的飞到了行人的肩膀上要吃的,有的在地下与孩子们玩耍。动物、人、花草,融为一体,是那么和谐,那么美好。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所热爱的家乡,美丽的包头,美丽的银河广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银河广场坐落在钢铁大街与民族东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

  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的绿油油的草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无边的绿毯,绿毯中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紫的,白的,红的像火,紫的像霞,白的像雪……是那么清新,那么芳香。许多观光小道是用形状各异的大理石铺成的。它像弯弯曲曲的小溪伸向远方。

  最靓丽的风景线就数夜景了,夜幕降临了,喷泉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五彩缤纷,如同烟花般绚丽绽放,五颜六色的喷泉随着音乐的变化而变化,有时像蒙蒙小雨,温柔又亲切;有时像万马奔腾,雄伟又壮观;有时像泉水叮咚,欢快又流畅……喷泉音乐会结束后,水上电影开始了,它的立体感很强,朦胧的画面仿佛把你带进了奇妙的仙境。在这令人流连忘返的时刻,人们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六年级:任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