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孤最爱的小公举米粒_1500字

给孤最爱的小公举米粒_1500字

2016-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娘亲的文笔真的不咋地,连女儿一半都不如,也第一次写关于亲人的文文,献丑了呜呜)女儿女儿,第一次见到你,好像是在小撒的账号上,闲着没事帮你刷着赞,看得出是个热情如火的妹子。

  后来许久不上麦格,一直泡在QQ家族里,知道濒临暑假,才在这个小天地里热络起来,刷赞,刷存在感,看作文,表示我还活着,渐渐忘了有这么一个人。

  女儿第一次给我发私信,加上我的内心独白,内容如下。(从下往上)

  呐,没有讨厌你啦,我就是这种人,米粒好可爱呐。(终于说出来啦n(*≧▽≦*)n不过我这种别扭的性格还是改掉的好…免得明明很喜欢的人误会呜呜我就是这种人这种人TAT)

  噗,第一次听妹子这样说嗳。

  总感觉你不是很喜欢我,啊,那个,我叫你什么呢?

  哦,米粒呐。

  啊,那个,可否不要叫我妹子呢?希望你直接叫我米粒QWQ

  嗯,米粒妹子好。六一快乐。(应该是个妹子,搭个讪吧-_-)

  删你评论?何时的事,莫名其妙。嗯,这档子事我没影响,你说过什么吗?大概不是我本人删的吧。

  唔,虽然不知道你之前为什么要删我评论。但总之,你好,我叫米粒。

  奶、奶……(老娘我芳华正茂好不好好不好嗷呜!!!(ノ?益?)ノ彡┻━┻)

  于是捡了个便宜女儿,又可爱又孝顺,文文还写得这么好,虽然被叫了两声奶奶,不过真是赚到了哇~

  咱女儿,小米粒,谁惹她难受了,就是让我不好受,那么我也定不会放过。群殴。

  砸女儿米粒,爱看动漫,男神和砸一样,金木小天使,同党的快去加关注蛤。

  砸女儿米粒,在我遇到的第一天起直到现在,都没有改过名字,所以不用害怕找不到。不像我这个做妈的,一分钟换两个名字啥的。【就叫小米粒,到推荐里去找,关注很容易。】

  米粒抱抱,无论如何,娘亲会一直爱你。

  [女儿就是用来宠的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米粒是个可爱的名字,那你也一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下意识的第一印象的打了个高分。

  直到那天。

  谪仙袅

  谪仙袅(嗳嗳?[懵逼,不是很喜欢?]怎么可能哇,不过居然有人这么直白,很有个性哦)

  小米粒

  谪仙袅(呜呜好可爱,以后我也用表情嗷呜。(≧?≦)ゞ想起来了是上次那个妹子嗳)

  小米粒

  谪仙袅

  谪仙袅(这个人好像见过,莫名眼熟ing)

  小米粒

  后来,你叫我奶奶……w(?Д?)w

  于是强忍内心的波涛汹涌,介个,你还是叫我妈吧。

  后来,随着一点一滴的相处,越发的爱上了这个热情如火又萌萌哒的女儿,一点一点的变得越来越重要,渐渐地烙印在我的心里。

  砸女儿米粒,文文写的很好,字字句句有感情有深度蛤,以后她发一篇,妈就转一篇。

  砸女儿米粒,有时是刀枪不入的女汉子,但有时她也很脆弱,是个内心柔软的女孩,可能会因为你有意无意的一句话一个行为触到底线而难受,所以请不要埋怨伤害她。在我眼里,她永远都是一个真实而善良的女孩。

  砸女儿米粒,是个真的很值得你们去爱的好姑娘。

  @米粒宝宝

一年级:苏哟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