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谢谢您_550字

老师,谢谢您_55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深夜里,台灯下坐着一个女人,她正在改作业,她是谁?她就是我敬爱的老师。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从刚刚升上一年级到现在的毕业班,老师二字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深刻。老师,不知您是否记得……

  老师,就像冬日的炭火,虽不似暖阳那般炽热,却是冬日里最感人的温暖;老师,就像春日的凝露,虽不似春雨那般绵延,却赐给春日无尽的甘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天气冷极了。风在耳边吹过,感觉如寒针刺骨。我坐在教室里就好像跌入了冰窖一样,又加上衣服单薄,就更感寒冷了。您在上边讲的内容我别说记住了,听进去都困难万分。这时您发现了正在瑟瑟发抖的我。您向我缓缓走来,弯下腰,侧着脸温柔如春风的对我说:“怎么穿得这样单薄呀!你看你都打哆嗦了。”我勉强在苍白的脸上挤出了一个笑脸对着您说:“老师,我没事。快上课吧,可不能因为我打扰了大家上课呀。”您皱了皱眉说:“真是个傻孩子,来披件衣裳。”说完您不等我反抗就脱下你的皮外套,披到了我的身上。我刚想反抗你就按住了我,阻止了我的动作。接着您就转过身向讲台走去拿了保温瓶,倒了点水捧着下来给我。我看着热气从杯中飘出,像天上云雾那样洁白无瑕,寒风略过热气被吹散了。但它的美丽样子却永远留存在了我的心田。这个寒冬之日,虽然寒冷但却又暖人心扉,那个带来温暖的天使-----他是我的老师。

五年级:薇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