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永年广府城游记_550字

永年广府城游记_55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进永年广府城,我就被这美丽的景象所吸引了,古色古香的房屋和缓缓流淌的湖水立刻让人精神爽朗。屏气凝神的听,还能感觉到一种深深的人土情怀。顺着幽幽的小径,我们来到了广府城的城墙上,这城墙也是古色古香的,别具一凡风格。此时云雾盘旋在城墙之上,使城墙遮上了神秘的面纱。这城墙可不比北京的万里长城逊色,都是有历史的:古城的历史很长,从春秋到民国,是历代侯国,郡州府县的治所。看,这古墙的功劳可不小吧?看完古墙,叔叔建议去下面吃点东西,休息一会儿。我爽快地答应了。在下面休息一会儿后,叔叔说:“下午咱们去看冰雕吧,顺便去看看莲花。”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下午,我们乘着公交车去了冰雕观赏区。这里的冰雕真是千奇百怪,可真令游客发出啧啧称叹。看完冰雕后,我们就来到了莲花观赏区,这里的莲花埃埃挤挤,婷婷玉立,也不次于六月的荷花,虽然是金秋十月,公园里的荷花都凋零了枯萎了,但是这里的莲花却精神饱满,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杨万里的千古名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不禁让我拍了好几张照片,狠不得把莲花的美丽全部收录于相机中。

五年级:王晨静

  去年国庆节,我和全家一块儿到了邯郸的骄傲,永年广府城,虽然阴雨绵绵,可我还是来到了永年广府城。

  的确,这么美丽动人的景色,怎能不让人心动呢?傍晚时分,我们就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邯郸的骄傲,永年广府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