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一角_700字

校园一角_7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花园,我们每天快乐的在这个大花园里学习,玩耍。我最喜欢的就是这花园中间的风景。

  春天,花坛上的小花小草都从土里探出头来,小草嫩嫩的,小花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就连花坛旁的四棵小桂树,也吐出了嫩芽。清晨,小草上的小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珍珠晶莹闪光,漂亮极了。樱花也开了,光秃秃的枝丫上生出了一些红红的东西,一转眼工夫开出了一团团粉红色的花。

  冬天,花坛里白雪一片,只有万年青傲然的立在那里,在土壤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校园一角是我们学校的小活动区,这一块不到操场十分之一的地方,却显得特别引人注目。

  下课时同学们在活动区玩得可高兴了,有的在玩双杠,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坐在树下读书或游戏,还有的靠在树下思考问题,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们送来一片阴凉。

初二:张灵敏

  走进学校,教学楼前的两边是两个小花坛,这个小花坛里虽然只是一些平凡的小花小草,但它给我的印象却是不平凡的。

  秋天,花坛里的小花谢了,但在秋天走进我们的校园,就又会闻到阵阵桂花香。因为只有桂花,到了八月,树上才结出一簇簇淡黄的小花骨朵,不几天就开花了,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飘的满校园都是,真是沁人肺腑。

  校园一角,正是有了这些植物,使校园的环境更清新。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它在绿树的掩映之下,又被五颜六色的花和绿草围绕,盛开的花朵在微风的吹拂下,飘来一股股香气,引得蝴蝶蜜蜂五彩飞扬,校内鸟语花香。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双杠,单杠……

  校园一角,正是有了这个活动区,使校园的阳光更灿烂。让我们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乐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