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杯子,一辈子_400字

一杯子,一辈子_4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杯子,要记得和我是一辈子呐!

  偶尔也听说,你除了我,还有个角落。我却装作沉默,还冷漠的犯错。星空下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崩溃。我给的爱停在,你说爱我的一瞬间。摩天轮之上,回忆正旋转着过往。

  笨笨这和名字怎么样,傻白甜这个名字怎么样?嗯,以后就这样叫你了,不许拒绝啊!

  杯子,我想你取这个名字的寓意就是“一杯子有,一杯子”对不对?嘿嘿,我肯定猜对了。别羡慕我,我就是这么聪明,哈哈哈!

  「写的不多,但是我自己的真实想法,杯子别跑,风铃马上去捏你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杯子你这个傻白甜,让人心疼。

  听说杯子你要捏我脸哈,哼哼,不给你捏。好吧,给你捏一下下,就一下下哦!让你捏了,你不许跑啊,我也要捏啊!

  迈着我的腿,去追杯子啦!追到杯子把你关起来,鉴于你不错的表现,以后就赏你你做我一辈子的闺蜜。怎么样,别拒绝哈!

  杯子,要和我一杯子,一辈子!不离不弃!

五年级:欧阳千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