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变的梦_500字

不变的梦_5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

  虽然当老师不容易、很累,但我还是没有放弃这个梦想。因为我想教给更多学生知识,让每个学生都有受教育的机会。孔子的教育主张:1、每个人都有受教育的机2、要求学生能够举一反三3、重视教学相长。

  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困难,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不仅靠运气,也靠自己创造出来!

六年级:刘孟雪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这个梦想一直告诉我,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就必须好好学习!每当老师上台讲课时,有些人都不会想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老师讲的每一节课都得课下认认真真得备课。老师常常因为一节课在办公室里待到天黑,原因就是为了让第一节课上的完美,没有漏洞。

  当一名老师,这个梦想是我第一个梦想,也是我最后一个梦想,是我坚持已久的梦想!

  —刘孟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