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的味道_600字

夏天的味道_6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花争艳的春天过去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季节——夏天。夏天是一个多滋多味的季节。

  夏天是苦涩的。太阳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气闷热,地面滚烫滚烫的,人们在地面上走都觉得烫脚。动物们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阴凉处,伸出长长的舌头“嘘嘘”地喘着粗气,宛如刚刚参加了马拉松比赛;知了憋足了劲,“知了,知了!”地叫唤着,好像永不知疲倦。路旁的梧桐树无精打采地站立在那,小草像做了错事的孩子低着头站在老师面前。夏天的雨是个怪脾气,刚刚还和颜悦色,转眼就大发雷霆。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狠地往玻璃上抽。河水也生气了,像一头发了疯的狮子咆哮着,横冲直撞,掀倒房屋,拔起树木,仿佛是这个世界的最高主宰。

  夏天虽然有时会让人觉得有些讨厌,但它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爱夏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是甜蜜的。到了夏天,我们最喜欢的暑假和我们见面了。我们可以摆脱重重的书包,自由支配时间,随心所欲的玩耍。在暑假里,我最最喜欢吃的,当然是雪糕啦!拿起一根白色的牛奶雪糕,舔一舔,又香又甜。夏天还有许许多多独有的美食:西瓜,冰激凌,冰镇酸梅汤……连衣裙也急不可待地“闪亮登场”了。女孩儿们穿上自己心爱的连衣裙,让美丽的裙摆转起来,好好地炫耀一番,转出对夏天的赞美!当夏天来临,水上乐园开门啦!瞧!小朋友们像泥鳅一样在水里钻上钻下,快活地戏水,整个水上乐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夏天还有许许多多的味道:酸酸的、咸咸的、辣辣的……

六年级:向洪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