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五味成长_750字

[超新星小学组]五味成长_75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过程中,每一天都仿佛是一次探险。有喜有忧,有笑有泪。

  小时候,成长是幸福的。小时候的每一天,无非是每天看看电视、玩玩具,或是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到公园里赏景。公园里的的一朵朵鲜花,如同一个个美人,向我点头,向我摆动,那种美,让我每天都缠着爸妈,想每天都去公园,傻傻的笑。当我学会了一种新技能,我会十分开心。小时候,成长,是那么让人向往。

  但是,但我背上书包,进入了小学校园,成长,又有甜蜜,又有疼痛。我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因此,自从记事后,我就努力的去学习。作业少时,我作业大概写到7、8点就写完了,但作业多时,我作业写到10点才能完成,那个时候,作业如同敌人,我想尽快消灭它,但,作业逗笑着我,气得我没有了快速写好作业的信心。我虽然尽力地学习,可是,大多数的成绩,我都不满意,因为,我不是第一名,那时,我会躲在被窝里静静哭泣,拼命的责骂自己为什么那么笨。只是偶尔,我得到了第一名,到那时,我会自豪的、骄傲的告诉大家。在小学阶段,成绩一直是我的敌人,仿佛,我再努力的学习,也都还是徒劳。但,先苦后甜,我默默告诉自己这句话,有一天,我这只笨鸟,应该也会站到巅峰上吧。

  在拍毕业照时,我又觉得,成长是无情的。虽说六年小学生活,我与大多数同学的关系一般,只有几个好闺蜜,但真正毕业时,我却不舍了,犹豫了,想抱住全班同学,再度过一年美好的小学生活,可是,六年就是六年,每个毕业生都只能享受着这六年的美好,谁也没办法,谁都只能叹息。

  成长,如同菜篮子里的蔬果样,丰富多彩,既有甘苦的苦瓜,又有香甜的玉米;既有酸酸的柠檬,又有火辣的辣椒。或许真正走到生命的尽头时,你会发现:一天天的成长,都有一次次的新发现,都会收获一点点的经验,细心的你,或许还会闻到,那一阵阵的芳香。

    六年级:冰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