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时间改变了曾经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时间改变了曾经_9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恨时间,它改变了曾经单纯的我们;改变了曾经许下的诺言;改变了曾经刻骨铭心的回忆……

  曾经的我们会为了梦想拼命追逐,现在却为了自己想做的事犹犹豫豫,摇摆不定;曾经的我们做事风风火火,现在却会为了一件小事茫然的不知所措;曾经,我们交朋友会付出真心,现在却再也不会掏心掏肺;曾经我们都很单纯,没有心机,现在却总是对别人指指点点,勾心斗角。

  那时我们唱的歌是“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现在却总是喜欢唱“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那时我们玩的游戏是跳皮筋,现在却总是“不分昼夜”地玩网游;那时我们说的话是“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现在,却总是时不时的感慨几句“哪有什么永远,只不过是曾经。”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上课总会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在,却只是把头埋在书里苦读;那时一下课,我们总会挤成一团,你追我打,现在却只是各做各的;那时的我们总是围在老师身边,拉着老陪我们玩游戏,现在却和老师的距离变得那么远……

  曾经的那些都被时间改变了,所代替的是随之而来的压力、困惑,可难道时间改变的就只是这些吗?

  有一个男孩,他是我那时最好的朋友。还记得那时我们四个小伙伴走在马路边,吃着冰淇淋,还时不时地往对方身上泼点水。在学校,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一起做题。当我的成绩比他高时,他总是会用一双羡慕的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我,然后自我安慰。放学时,我们一起回家,在公交车上有说有笑,我们一起听歌,一起讨论着兴趣爱好,有我们的地方总是会有笑声……

  可是,残忍的时间把那些曾经的所有的美好全都改变了。

  分班了,我们不再形影不离,慢慢的,我们见面不再打招呼,听到别人提到那个人的名字时只是会抬起头,若有所思。听说他有了好成绩心里很高兴,却不会表达了。时间,好像把我们过去的一切都抹杀了,抹杀的彻彻底底,而留下的,只有埋在内心最深处的残存的记忆……

  他说:“我们都变了,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们了。”

  曾经,真的就那么不值钱吗?真的就那么轻易地被时间改变吗?我们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模样还有最初的约定,到底去哪儿了?

    初三:蒋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