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血色的记忆_650字

血色的记忆_65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给予这一切的,并非天赐,并非舍予,而是战士们用血肉等价换来的安宁。

  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从未受到过这样的侮辱。

  多少英雄好汉葬身在刀锋下。

  为了尊严,用鲜血洒满了华夏的每一寸土地。

  望着天安门城楼上,那飞舞的五星红旗。它飘扬在空中,曾居无定所,曾被人践踏,曾漂洋过海。现在,终于回到了她的初衷,它真正的家。七十年了,盘旋在中华民族上空的龙-----醒了,它不再沉睡,不再后退,不再软弱,不再被侮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依旧深沉着;风,拂着,拂过鼻尖,夹杂着青草与泥土的气味。夜空星光点点,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落在月牙边,还一闪一闪的……

  还记得吗?在七十年前,那片战火烧灼的战场上,多少中华儿女为了这片土地付出了血一样的代价。

  还记得吗?黄继忠等人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敌人锋利的枪口;无名首领带着五个壮士冲上狼牙山顶,砸破枪支,在千钧一发之时,冲下山崖,呼喊着“中华人民永不倒”,那呼喊声足以震撼天地;王二小冒着生命危险带领着日军进入我军的包围圈,用自己小小的身躯,冲刷了无数英勇战士的伟大灵魂……

  还记得吗?在祖国危亡关头,千万中华儿女,唱着喊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城我们心里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每个人民……”他们毅然舍家弃子,用年轻的生命铸成了我们抗日的坚固长城!

  毛泽东曾经说过一句话: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正是这种精神,让红军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苦难,也不为敌方低头,也正是这种红色的历史,让后世感叹。

初二:蒋婉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