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稀饭你·所以抱住你[3]_1000字

稀饭你·所以抱住你[3]_10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铃铛,你好:

  “××模式正式启动,请输入被动人的名字”我就默默地输上“咱家风铃铛”,“被动人正式开始受训”我还是默默的笑着。

  风铃铛这个人呢,总接近,总接近就赶脚离不开她啦!远远看着,不接近的时候就想着去接近。反正对人的亲和度就是——100%,在我闺蜜牢排行NO。2。我很幸运,迈动了小短腿追上了笨铃并牵住了她的手。哈哈,她被我捉住了一辈子。

  笨铃笨铃,刚刚认识的时候,我们都有一种羞涩,但是之后的,本性全暴露,哇咔咔,咱家铃铛好可爱,好想捏捏脸呐!

  来吧啵~抱抱。

  爱你的

  2016。7。28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哒,接下来你可要接受一个莫大的考验(很惊悚,你们确定继续往下看?),你一定要挺住,别激动。

  笨铃,你听着!你是我的第二个朋友,啊哈!不用说咱们当然也成了好闺蜜,你比我小,但是却比我懂更多,也聪明很多(我承认我傻),现在,杯子做出了决定,判笨铃做我一辈子闺蜜,假若反悔,哼哼我可要打你了!现在,正式把风铃铛打入闺蜜牢,与樱子同坐在那里,让我好好看看你俩。

  笨铃笨铃,我总是喜欢这样叫你。其实吧,看到你都头像是黑白灰的而不是彩色的时,我真的有点小小的胡思乱想呢。

  彩色的世界适合你,微笑适合你,笨蛋宝贝也适合你。嘿嘿,在我的闺蜜牢里好好待着,我一辈子都不会放你出去的,里面有圈圈和我,没错我就是团团。

  你是我的小铃铛,让我永远开心和快乐,来,一手拉一个,我们一起走……

  杯子

初一:高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