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_1200字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_12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本我从第一部看到第八部,每部几百页,而我从头到尾没有跳过一页的一本小说;

  这是一本我从第一部看到第八部,感觉人的一生就这么过完了的一本小说。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他们可以付出生死,但只是为了一句兄弟;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甘愿为另一个人背负命债;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的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来了;

  张起灵

  他没有言语,不会开心,不会悲痛,默默地站在那里,淡淡地看着一切。然而,你知道,他是关心你的,永远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像他那样,给你带来那么多的安全。

  正如,他自己说的,他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他和世界唯一的联系似乎没有多少兼职。他不知道自己来自何方,不知道自己将要去往哪里,他只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件他必须要做的事情。

  张起灵就是这样默默地背负着自己命运,他背负这世界最痛苦的命运,甚至比死还要痛苦一千倍,然而他不怒不哀,既不逃避也不痛苦。他只是淡淡地背负这,好像这一切都理所当然,好像这只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他就在那里,告诉他所保护的所有人,没关系。

  吴邪

  然而他的内心确实天真无邪,软弱的人。可是在经过生死后,他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但在带着穷凶极恶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本我从第一部看到第八部,心酸过,伤神过,痛哭过的一本小说;

  这,只是一本小说,一本盗墓小说,名为《盗墓笔记》。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为什么2015和长白山是那么多人的执念;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被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因为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

  这是个强大如神佛一般的男人,因为只要他在身边,就能为你挡下一切的灾难和痛苦。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读到这个男人的各种举动的时候,心中总是泛起一股淡淡的伤感。

  “你能想象吗?有一天,当你从一个山洞里醒来,在你什么都不知道,疑惑的望着四周的时候,你的身上已经有了一个你必须肩负的责任,你没有权利去看沿途的风景,不能去享受和朋友和爱人,你人生中所有美好的东西,在你有意识的那一刻已经对你没有任何意义了。”

  但是,他沉睡了。永久的待在了青铜门内,等待吴邪去接他,尽管吴邪知道他永久的沉睡在了青铜门内,2015长白山再会,吴邪就在其中。

  这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但是正是这么一个普通至极的人,被卷进了老九门纠缠几代的阴谋迷局中,只因为他的好奇心,他再也不发跳出这个迷局。

初三:CWF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