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000字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0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

  “小柔……?”

  然而白晓柔却不肯就这样放过他,她呜咽着,眼泪像是不要钱似的拼命的往下掉。“东凛,我知道,我知道你还是怪我的,当初我就不应该和他离开,伤了你的心,现在因为你……因为他误会了我和你的关系,我,我被他赶出来了。我知道的,这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怨不得你,你不原谅我也是应该的。我知道了,我,我现在就走,我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你不愿意见我,我就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本来白晓柔听见他这样说心里还喜滋滋的,最后她以为他会说这三十万你就不用出了,反正我身边的女伴的位置永远是为你而留的,谁知道他居然说他替她出。要知道邵东凛对于无关紧要的人向来是不加辞色的,今天居然顾及到了俞兰沫的面子,可想而知,这个女人在他心里还是有些分量的。白晓柔警惕的看向俞兰沫,心里第一次对这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女人产生了危机感。

  “东凛,谢谢你。”白晓柔说着,摆出一副感激的面孔,拉回了邵东凛的注意力,“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也会讨厌我呢,没想到你依然对我这么好。”这话说出来,一是给邵东凛看,勾起他的同情心,二则是示威,你看我离开了这么久东凛对我还是没变,你们识相的,就快离开吧,别再这里找不自在。

高二:俞木子

  “算啦,人家也不容易,你那么凶干什么呢。”俞兰沫耸耸肩,“你的初恋情人回来了,我把你女伴的位置卖给你的初恋情人,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听见“初恋情人”这四个字,邵东凛向旁边看去,这一看就看见了白晓柔。他身子僵硬,有些不敢置信的喊了一声,然后面色沉寂下来,不再说什么。

  说着白晓柔就作势要走,邵东凛皱了皱眉,叹了一口气,终究是上前一步抓住她的手腕,说到:“好了,小柔,当年的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我从来没有怨过你。而且,你说是因为我他才赶你离开的?他怎么能这样对你,今天你就留下来做我的女伴吧,我总不能让他嘲笑了你去。那三十万……那三十万,”他看向俞兰沫,眼睛里染上了几分愧疚,咬咬牙,说,“那三十万,我来替你出了!”

  虽说就这女人的态度看来,她是并不在乎邵东凛的,但是……邵东凛,对她有几分心思!不行,东凛是她的,谁也不能抢走,她现在……她现在已经无处可去了,一定要把邵东凛牢牢地攥在手心里,决不能让他离开她,必须要拴住他,……不择手段!

  嘁!俞兰沫在心里不屑的冷哼了一声,以为她会嫉妒,真是笑话,她要真喜欢这个男人还会把他往你身边推。他们只是契约关系,反正时间也快到了,她也快离开了,你们怎么样,与她何干。只不过……她转过视线看向一边的恨得咬牙切齿的徐柔儿,看来有人是很在意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