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200字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200字

2016-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的洛城,霓虹灯闪烁着炫目的光芒,灯红酒绿中,人们带上虚假的面具,笑着应付形形色色来来往往的各类人等。上流社会的肮脏腐败,在光鲜的表面后堕落不堪。邵东凛任由白晓柔挽着胳膊,自信而游刃有余的周旋在前来搭讪的男女老少之间。可以看出,她非常喜欢这样的场合,可以随意的谈笑风生,可以享受着其他人的阿谀奉承。

  白晓柔注意到了身边人的不专心,她恨恨的咬牙,面孔扭曲了一瞬后很快又恢复原状。“东凛,”她柔柔的喊着,试图把邵东凛的注意力吸引回来。

  白晓柔愣了愣,直到邵东凛从自己的胳膊中将自己的胳膊抽走她都还一直愣着。怎么会,以前,以前东凛对她明明没有不耐烦过的!她知道东凛不喜欢这种场合,一向是能避则避的,可是以前他都一直为了她容忍了呀,这次怎么会失灵呢!

  “小姐,你一个人?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哼哼哼哼是不是感觉这个名字很熟悉啊,看过简介,或者是从头看到尾的乖孩子就会明白是为什么哦,所以说呢,还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哈哈哈哈哈。)

  白晓柔目送着他走远,一路和不同的人打着招呼,才低头看向手中的名片。“锐伊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杰尔。”她轻轻的念着这一行烫金的大字,脸上扬起一个莫名的笑容。那是见到猎物时的兴奋与势在必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七章

  邵东凛不禁想起俞兰沫。她一向不喜欢这样的场合,就是来了也会尽早的逃之夭夭,躲到清静的地方去。不同于白晓柔身上的香水味,她一般不喜欢抹香水,就是抹,也只会用特制的植物味道,别有一番清新的滋味。现在她在哪里呢,邵东凛想,今天早上她说了那句话之后就离开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来,去哪里了也不和自己打个电话。

  “抱歉,小柔。”邵东凛转回头,说:“我要出去一下。”

  都是那个该死的俞兰沫搞得鬼!她不仅占了名分,还抢走了东凛的心!就算是她人离开了,但是,东凛还是记挂着她!哼,她说她怎么会有这样的好心呢,居然把女伴的身份卖给她,看来她是想对自己示威啊,她想告诉自己,就算人不在,她也照样能带走东凛的心!好啊!那就来看看,究竟是谁才会是最终的赢家,究竟是谁,才能够笑到最后!

  忽然从旁边来了一个男人,他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瞳孔似海深,嘴角噙着暧昧的笑意。白晓柔当然知道喝了这杯酒代表着什么,但是她朝着那个男人微微一笑,仰头喝了下去。男人嘴角的笑意加深了几分,他举了举杯,想说些什么,忽然从身后传来了一个大提琴般磁性低沉的声音。“杰尔,别玩了,要开始了。”

  杰尔笑了笑,在白晓柔的唇角轻轻的落下一个吻,将一张名片放到她手里:“小姐,这是我的电话,记得打给我哟。”说完,他还给白晓柔送了个飞吻,才转身往喊他的男人那里走去。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