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白纸的诉说_900字

白纸的诉说_90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幽幽绿水,荡漾起青春的韵律,飘逸出生命的灿烂。

  ——题记

  镜头一

  镜头二

  镜头三

  人类开始行动了。于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那两个似曾相识的字——环保。他们还在加大宣传力度。这时,我派上了用场。我这张雪白的纸被印满了字,无疑,全是那些老掉了牙的套话“环保,环保……”他们似乎无话可说,才一次又一次地重复那些话。何用?我同千万个和我一样的纸被发到人们的手中,准备好好地炫耀一番额头上的字:环保。或许,我很脏,不然人们不会这样对我——在闹市,我被第一次发到一个年轻人的手中。他斜了我一眼,冷笑。“环保?切!”于是,我与他手中的空饮料瓶一起“飞”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人类,觉醒吧,你现在破坏环境的一切行为,在不久的将来,终将是害了你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隐隐青山,激扬了活力的色彩,唤醒了沉睡的环保之灵。

  我是一张纸,一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白纸。今天,让我来给你讲讲我的故事……

  曾经,有一片森林。这里,树木直插云霄,浓密的树叶遮住了阳光的到来,但和煦的阳光却透过叶间的隙缝,洒落在林间的小路上;这里,花丛四野飘香,梦幻的薄雾掩盖了清晨的初日,可纯真的孩子却迈着轻盈的步伐,嬉笑在美丽的花丛中。森林的四季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翠绿的春天,小草萌发,百花盛开,美丽的森林勃发出生机与朝气;火红的夏天,娇阳似火,万物生长,热烈的森林绽放出活力和激情;金黄的秋天,云淡风轻,果熟花香,成熟的森林收获着自豪与荣光;洁白的冬天,冰天雪地,白雪皑皑,沉默的森林孕育着希望与梦想。而昔日的我,就是这片森林中的一棵小树。

  然而,好景不长,一群人类破坏了我们和谐而安逸的生活。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被砍伐,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冒着黑烟的工厂。而我,在遭受了九九八十一难后被汽车拉进了工厂。“刷——刷——”机器日夜不停的噪音使我头昏脑涨,睁开沉重的像灌了铅似的双眼,我惊奇的发现,我变成了一张张白纸!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人类从黑暗的仓库里搬出来,运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印刷厂。

  环境一再恶化,终于有人觉醒了,在地球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

  心灰意冷。

初一:姜雅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