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10]五秒的真实_1200字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10]五秒的真实_120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子涵大骇,转念一想,又再度冷静下来。如今还未恢复供电,室内仍是一片漆黑。她虽看不见来人,可那人也定是看不见她。既然如此,迅速敲晕他就可以了。反正以前做委托时也不是没被人看见过。可是……这人的声音为何如此的熟悉?敲晕他?内心突然掠过的一丝不舍。让子涵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

  开什么玩笑呢!

  一击不成,子涵便立刻明白此人不可小觑,右脚狠狠发力,势必一脚踢断那人的腿骨。那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似是知道她的下一步动作,翻身一避,连带着先前制住子涵的手一并后退几步落在了理她几步远的地方。子涵改拳为掌,修长纤细的指尖刷的急速向前,那人退得快,躲过她的手,她迅速捉住来人的手腕,另一手穿过他腋下,抓住一条似是腰带的东西,接着身子一矮,将来人半举过肩,就要狠狠的甩了出去。正当她暗自提气,一双冰凉清润的手就轻轻搭在了她的肩上。子涵顿时大惊。

  许是猜出了子涵心中的顾虑,在她的身后,来人重重叹了口气,“其实,你的武功还是与原来那般,简洁明了,丝毫不拖泥带水。”

  “虽然我很讨厌子期那个家伙,但不得不说,他对你倒还是真的上心。能让你这么快恢复到这个地步,他想必也费了不少心血。”

  “喂,如果那些警卫来了,恐怕你也是吃不了兜着走吧?”

  趁着他慌神这个时间子涵右脚重重一踩,没想到却踩了个空。子涵顿时冷汗连连。

  这下子,子涵的心情已经不能用惊恐来形容了,冷汗顺着精致的笑脸滴滴滑落。已经是两百九十五秒了,子涵急道,“喂!被别人发现了你也没有好下场哦。”

  “当然是柳十卿那个变态啰!!”

  “哦还有,他的那个警卫头头也是讨厌的很!”子涵皱眉,想起那个魁梧的男子在她探测地形时不只一次被他发现,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

  “嗯嗯……嗯?你怎么知道他叫保尔?”子涵意识到了什么,顿时哭了。

  “因为,我就是柳十卿,那个‘变态’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不舍?

  心念电转不过短短几秒,一个利落的翻身,反手为刃朝着有呼吸的方向急急劈去。近身搏击一直是子涵的强项,子涵出拳很快,而且从来不出华而不实的虚招,每一下都是为了击溃敌人。来人一惊,似是没想到她会来这一手,身下动作却是不慢,只头一偏,手刃便顺着来人的脸颊直直削下。子涵甚至感觉到来人发间的柔软。但只须臾,来人反手一掌,她娇小的拳头便立刻被一双手掌制住,再是动弹不得。

  别人不知道,可她却是清楚的很。她的肩胛骨碎过一次,自此落下隐疾,用外力敲打便疼痛难忍。先不说他是怎么知道的,最重要的,这人,难道对自己很熟捻?甚至知道自己的招式套路?还有……现在正是第二百八十秒。

  子涵默不作声,只是盯着面前的地板,细细凝听着楼下传来的响动。那人似乎也没指望她开口,便自顾自道,

  那双手依旧轻轻的搭在她的肩上,带着点儿冰冷的湿意。子涵在心里默念,还有十五秒,她悄悄向左手看去,那里有一扇窗。

  “哦?”

  “我太了解你了,甚至知道你要踩我的脚,然后用炸药把窗户炸开,逃走。还有大卫那只傻狗,怕是早就被你迷晕了。”来人淡淡的叹气,道。

  那人微微一顿随机道,“‘别人’是指?”

  “……”‘

  “你是说保尔吗?你对他有意见哦?”那声音懒洋洋道。

  第三百秒,灯光乍起。

六年级:丁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