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十七岁的梦想_450字

十七岁的梦想_45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些年我们在操场上奔跑!那些年我们把酒言欢!那些年我们风雨同舟!

  17岁的我们只希望现在所有的负担都能变成礼物。如今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来迷茫的路,我想要怒放的青春就像鸟儿飞翔在辽阔的天空,就像马儿奔驰在无边的旷野,就像鱼儿飘渺于彩虹之间,就像飞船穿行于星河之际。拥有挣脱一切和超越一切平凡的力量。背起行囊一路虔诚却不孤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十七岁的像一阵风,掠过我的肩膀,掠过蔚蓝的天空,没有留下痕迹我们依然在一刻不停地追逐梦想。我十七岁的青春是热血的青春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迎接狂风暴雨只为在凛冽的寒风中,以雪花的姿态傲然绽放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摆兵布阵,只为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世界,征战四方。

六年级:李辉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