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自己_550字

致自己_55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顾过去,从一个只会嚎啕大哭,路也不会走的一个小孩长成了一个十六岁的阳光女孩。经历了十六个春夏秋冬的我,看到了种种变故,世事无常,社会残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唯一的选择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我改变不了社会形式,却能让自己去适应它。我时常想要逃避,当情绪错综复杂时,什么都做不好,反而会搞砸一切……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便努力地让自己静下来,晚上猛睡一觉,第二天,我又是一条好汉。呵呵,每次都是这样循环,这就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

  过去的是远了,淡了的暮霜;未来的是近了,亮了的晨光。

  归根结底,若自己能够“正视现实,保持幻想”便足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我对自己没什么想说的,绕来绕去,还是那些话……

  在过去的日子里,有酸甜苦辣,不过,都已经过去了。可我是一个怀旧的人啊!什么“人不能总活在回忆里”啦,对于我来说那根本就是扯淡!当我闲着的时候,便会去追忆过去,会让自己有不同的感受,嘴角会有一丝丝会心的微笑。

  展望未来,一片迷茫,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变得非同凡响。我有我心中的那一份追求,时时刻刻激励自己。求真尚美,励志笃行。有追求,有探究的渴望,然而,有时努力追求的是一种残缺,而在远处眺望时,收获的却是一种完美。风消逝了,循着自己的旧梦。留下来的只有空气,每一丝每一把里都透着凉气……

初三:夏小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