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长街明灯不曾老[序]_900字

长街明灯不曾老[序]_90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的人,如文中所见,是大我两届的一个学长,每天独来独往。刚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他的外表。正如有一句话,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后来真正了解到他,让我心酸,一个和我们一样年纪的男生,没有这个年纪男生所普遍有的戾气,即使遇到很多根本不能改变的不幸,她还是选择勇敢的面对了生活,没有退缩,也用他优异的成绩证明了他的与众不同。可是最后他的离开,令我很长时间都没有释怀,有时会不经意的想起他,想象他现在的生活。等待他回来。

  我开学只是一个新初三,也许我的文笔并不是很好,有些地方很生硬,但是我会努力写下去,也会努力的提高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我的文学功底。在写的过程中,如果你们发现哪些地方写的不好,或者能够再好一点,希望你们能给我建议,我会认真听取,保持一种谦虚的态度。第二方面,这个故事从现实生活中出发,有可能没有你们想要的那种情节的起伏跌宕,和哗众取宠的故事。但是也不会太无聊乏味,我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你们美得享受。做的不好的地方,请你们一定要多多包容。希望能和有耐心把这个故事看完的人一起进步。争取做到更好。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和他一起蜕变成更好的自己,变成自己喜欢的摸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是并没有想把它当成一个虚构的小说来写的。很多人可能看小说只是沉迷于故事的曲折,浪漫的氛围,和现实中往往不可能出现的却又令人向往的一些事情。但是我想说,这篇文章的第一篇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它就来源于我的生活,甚至男主角的名字都是真实的。

  为什么后来我在我的这篇文章的末尾体裁上选了小说呢,是因为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好像就到此为止了,至今我不知道他去了哪儿,更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来。我等待了很长时间。这是我一段十分可贵的回忆,我希望想象不要就此为止,我想写一个美好的故事,从我们开始,然后能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不想留下遗憾。

  也许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都有自己暗恋或者已经告白的人,我个人主观认为喜欢一个人,不是借喜欢的名义对双方或者其他一方造成困扰,而是能给人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初一:孙嘉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