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荒芜_400字

荒芜_40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心一片荒芜啊,炙热的太阳在灼烧,枯瘪的野草快要被黄沙淹没了。没有风也没有云,空洞的白是整片天空。我讨厌这个世界,我要离开这里,我要挣脱这片空间,于是我压下了这片天,去了这片天空之上。那里是一片黑暗,虚无的黑暗,我感到一点慰藉,至少我不再焦躁。所以我眼睛的焦点落在前方,实质是我身处黑暗。

高二:谭熳琦

  你又回来了。我的心像开了一条缝,试着对外界微笑。你手脚麻利地炒菜,洗衣,我在你身边显得无措,伸出手想帮忙但还是放弃。我就在边上随意瞥着四周,顺便看着你,内心平和,于是你就笑话我发什么愣?我意犹未尽地盯着前方不远处,却还是回头看了你一眼,发了个单音“嗯”。你说我怎么随时随地都可以发呆,我没回头,敷衍说懒得说话就发呆。你信以为真,一副老成模样地啧啧两声。幼稚的面孔,无忧的眼瞳,我一下子感到焦躁的情绪趋于稳定又带点落寞。

  你回来了,我似乎忘记了黑暗,忘记了黄沙,然后你走了,忘记的一切又被想起,它提醒我,你是属于那片天地,不要走错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