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还好吗?_800字

你,还好吗?_80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不经心的遨游着,默叹,席地而坐。枝条乱舞,落叶纷飞。抬手,起笔,刻下青春的叶子,枯萎落下。

  扬起笛子,嘴唇微张,落叶飞舞,柳絮与之共鸣,大地为之颤动。笛音悠扬,夹杂着些许哀愁,惆怅。猛地睁开眼睛,冷汗涔涔。眼神有些扑朔迷离的空洞,也有些许无奈,更多是柔情。嘴唇似张似合,对着柳树柔声道:“你,还好吗?”

  “快一点,我就要追上你了,快跑“。

  “‘不要嘛,让我再看一眼’。‘没关系,以后还会再见的’。‘不会了,再无惆怅聚今生’。‘再见’。我清楚的看到你的泪水顺着面颊留下”。

  今天,在这漫天星辰之际,我在为你演奏一曲吧。笛声愁肠百转,眼泪又不争气得跳了出来,带着不甘与委屈,对天大喊:“你,还好吗?”

初二:朱瑞

  夜,静的让人发悚。漫天星辰,与月亮同辉,时不时飞来一阵残辉。凝视漫天星辰,其实,我更愿意钟情于丝丝米粒之光。枫树,柳树融洽的相处着。忽然,腰肢一扭,避开漫天月辉。

  倏地起身,倒在柳树上,看向远处灯火通明的城市,玩弄般的笑了。笑容充满讽刺,夹杂着风趣。

  一滴眼泪从眼角顽皮地蹦出,“砰“大叔微微震动“。”你还在嘲笑我吗?或许吧,我还是如此的没用”。指甲掐入手心,闭上眼睛,回忆来自灵魂深处的痛苦:

  “‘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下次让你尝尝我的拳头’说完还挥了挥自己的小拳头。我只好恹恹应付道。”

  “‘你还认识她吗’?在家长的带领下,我们又重新认识了。‘你好。’我们相视一笑,异口同声道。”

  夜是寂静的,不愿与别人诉说心中的痛苦,又有谁能明白夜的孤独,夜的忧伤,夜的扑朔迷离。这与太阳争宠的“孩子”,失去了本应属于它的一切,只能默默羡慕别人的荣耀,最终却像恒星一样默默无闻,却一直不遗余力的付出。夜的心声,你们又有谁能了解?如梦的少年,如今已长大,朱唇轻启:“你,还好吗?禹”。泪水潸然泪下。转身,别离,最终只剩下流散的光影。看着这个背影,想到了很多很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