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阵风吹过_900字

那阵风吹过_900字

2016-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中生,原本是一个遥远又陌生的名词,可如今的我却成了这个陌生名词的陈述者。人,一种有血有肉的感情动物。所以作为新高一的学生我在开学的近一个月里都都在回忆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怎么就一去不复返了呢?

  还记得高一军训时,因为训练方式比初中训练强度要大,所以那些天处于一到宿舍就睡得状态,就连周公也不愿理会我。那段时间仿佛静止了,在那还中一闪而过,就连“蜻蜓点水”的痕迹也没有。军训结束后,开始了真正的高中生活。同学之间的交际不多,可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窗。有时在食堂偶遇,我们也只是淡淡的一笑而过。一天天的上课,下课,跑操,写作业,不说是行尸走有,也与滥竽充数的相差无几。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那就是记忆里的第一阵风——迷茫的风。

  那阵风真的很奇妙,它可以让我迷失在旅途中,也可以使失去信心的孩子找回希望。那阵风填满了我的心房,那阵风掠过干涸的土壤,到来生的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是一种奇妙的东西。他像一阵风夹杂着生活的酸甜苦辣,时不时的掠过我的心头。顿时,心头五味杂陈,它如一股暖流温暖我受伤的心房,又如一阵寒流侵蚀我的心脏。

  我还清晰的记得初一新生报到的那一天。我上身穿着一件紫色的外套,下身牛仔裤,一双平凡无奇的黄色帆布鞋,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后来我与同学谈论开学那天得发生的种种,她说她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因为那身平凡的穿着。当我还没有头绪的时,记忆深处就像被冲刷过一样。

  我们迎来了高中的第一次月考,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手足无措。结果可想而知,成绩一落千丈,没有慰藉,没有眼泪,有的只是心里的一丝丝不服气。我与他人一样早晨五点多起床,晚上十点下晚自习,吃一样的饭,成绩却是千差万别。在那时我想起了九年级那段难忘的时光,同样是如临大敌的考试,那时的心情却没有现在这般的沉重。可能是又亲近的老师,同学,父母陪伴的缘故吧。心中五味杂陈,想乘坐多啦A梦的时光机回到过去。可回头想想,自己又是多么的幼稚,无趣。每个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难道他们比我吃的苦少?别人可以我,为什么不行。就在这样快乐的记忆的风的吹拂下,我有又新燃起了斗志。

高一:王浩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