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回忆_750字

童年回忆_75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是因为那雨声滴答滴答的动听,或与是因为那个假期。

  那天雨天,下着毛毛细雨。我吵着姥姥让我出去玩。姥姥一个不耐烦,丢了把雨伞就把我从家中轰了出来:“你今天儿就别回来!”哼,好呀!正合我意。我便敲了敲我好朋友的家门:“我姥姥放我出来了!陪我玩儿!”朋友听到是我的呼喊,便穿了一双雨鞋出来了。而我是光着脚丫子到处跑的,那滋味儿别有一番——清清凉凉的有点儿痛。

  “嘻,没事儿没事儿。去踩雨吧!”我傻乎乎的笑道。我便拉着朋友稚嫩的小手跑到了街道。

  “媛儿!看你姥姥在你家门口!”朋友惊讶的指着我家门口,我也惊讶的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姥姥正撑着雨伞生气的看着我。她手中的鞋子有一片儿湿应该站很久了。

  “玩儿的开心吗?”姥姥没有回应我也没有骂我打我,而是问我:“嗯……”我搓着手准备受训。不料——

  “恩……琪儿下次再玩吧!我回家了。”

初一:陈静宜

  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到雨天心情大好呢?

  那个夏季这个时候,幼儿园的我——爱玩儿,不像在家中玩儿芭比娃娃的女孩儿,我爱“冒险”。

  “哟?你怎么光着脚丫子跑出来的?不冷吗?”朋友一脸关心的看着我——的脚丫。

  “啪嗒啪嗒”的几声,两双小脚在街道上踩来踩去,时不时地贱上对方的裤腿儿。笑声在毛毛细雨中回荡。

  “……姥儿。”我有点害怕起姥姥那神情,便低着头攥着手。

  “别把自己弄感冒了。”姥姥揉揉我被雨水浇湿的头发却比往常用了几分力度,宠溺的眼神与刚才判若两人。“回家吧,跟琪琪道个别。”

  2016.7.12.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