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000字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100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当俞兰沫打着哈欠下楼时,邵东凛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看见她下楼,抬起脸望了她一眼,脸色变得柔和了许多。俞兰沫揉揉眼睛,嗯了一声,自动走到桌子前开始吃饭。

  当初是邵东凛主动找上的俞兰沫。邵东凛是被家里逼婚,而俞兰沫也是一样的原因。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伊娃走了,说是什么体验平常人的生活,俞兰沫想了想,也放弃了自己的势力,不问世事了。反正,帮里也没有什么大事,有手下照看着就好。但是她和自己的父亲关系并不好,所以为了防止父亲卖了自己,她还是提前为自己找好了一个归宿。反正邵东凛家里,和她们家倒也能称得上是门当户对。

  只是很可惜,俞兰沫不愿意。虽然她并没有说出来,但是早就已经打算好了的,五年,就五年,五年之后,她就要去找伊娃了。毕竟伊娃对他们来说太过重要,放松几年也就好了,怎么可能一直不和他们见面呢。这么久不见面他们早就想她了,更何况,荀可晏的病情……已经不能再拖了。

  邵东凛放下报纸,走到俞兰沫的旁边坐下,刚拿起筷子,就听见门铃声响起。他皱了皱眉,刚放松下来的脸再次绷紧,站起身走到门前,打开了大门。

  他想说些什么,却在看见门外的人时哑了声音。

  这么狗血的剧情?老公不爱我,小三找上门?额,那什么,看她演得这么卖力,她是不是应该跳出去大喊一声“原配在此”,然后呼天抢地的让那男人不要走?只是很可惜,她……不爱那男人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兰沫,今天晚上有一场晚会,你陪我参加。”

  四年前,邵东凛和俞兰沫签下协议,双方组成夫妻,但是不带入感情,私生活方面互不干涉。但是,真正的夫妻还是要做的,要不然瞒不过邵东凛奶奶的一双眼睛。只是为了避免有太多的牵扯,他们一直都没有孩子。协议的期限是五年,五年之后如果愿意离婚,无论哪一方面提出来,另一方都不能阻拦。而现在,还有半年就到期限了。

  这几年里,她和邵东凛的关系处得不错,邵东凛一开始见面时那么冷漠严肃的一个人,现在对她的态度也温和了许多。甚至有些时候,她还能经常看见他笑。而且,邵东凛也在不经意的时候提到过,要不两个人就这样凑合着过下去算了。

  “叮咚——”

  “你——”

  门外的女人柔柔弱弱的,一看见邵东凛眼圈儿就红了。她哭着说:“Evans,我对不起你,你能原谅我吗?他们都说你已经有了妻子,还说你很爱她,不让我来找你,这些都是假的对不对?你没有结婚,我知道的,你心里的人一直是我……”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