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所有麦格的朋友_900字

致所有麦格的朋友_90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天才是孤独的,他们站得高,可谓身在高处不胜寒,总是被别人嫉妒。因此寂寞,他们只得把目光放在陌生人身上,因为互不认识,终日不见,就不会轻视他、蔑视他。他们是没有安全感的,总是担心有人在他别后捅刀子;就像是密闭的瓶子,没有几个人能走进去,而你就是他们可以诉说的对象。或许你没有发现,其实在麦格,这些笔友是不可缺少的。他们会开导你,帮助你;同样也需要你的帮助与安慰。可是为什么,现在就只是在刷屏呢?

  我想我下次来麦格不是冷冷的,我想我下次来消息私信满满的,我想我下次来有人找我聊。可是这些,与奢望有什么区别呢?

初二:霍星语

  读完我的文章,麻烦你仔细想一想。你当我们是唤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吗?在这中小学生的交流平台上,你想做什么?

  时间久了,麦格可谓是越来有冷清了。是不是时间的消磨,使我们的三分热度消散了呢?或许是有在意别的事情了吧!当然,还是有很多人在寻找昔日的喧闹;他们将是善于辞令,社会交际中圆滑的人才。他们就像是贪婪的狼,希望捕捉朋友真诚的心;又像是狡猾的狐狸,总是顺应着朋友的言语想法,他们害怕失去;他们就像是植物,一成不变的期待新朋友。

  麦格现在的局部冷清,不是一个人造成的,而是我们。当然这并没有什么错,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因为冷清,所以离开;久而久之就没有人了不是吗?哪怕还会有陆陆续续的中小学生进来,那也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是来学习,我们是互相借鉴的。本质上就不同,交流的也是不一样的;虽然我们都很是赶时髦,但注定会落后于后来者,与他们之间不可能没有一丝的代沟。所以珍惜现在的交流机会吧!

  浮世繁华仍如故,物是人非强欢笑。昔日欢颜梦中见,凡尘难得几回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