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神域——原石战争_1200字

神域——原石战争_120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浩瀚的宇宙深处,大大小小,形状不一的巨石浮在一起,围城了一个矿区。

  另一个见了“不能用手!”他说着,但却不能传声。

  蓝色立方体漂浮着……

  莱拉·罗尔斯顿带着手套,坐在公园的公共座椅上。阳光十分明媚,人们都在一旁坐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她却与这个其乐融融的环境显得不拘一格。

  梦中。

  别哭,一个略微上了年纪的女人用手拂去小女孩脸颊上的泪水。

  另一边,一个身着铠甲的人突然跑来,手中的剑已经染成了红色。“王后,摩多人已经闯进了内城区!国王大人和将军正在奋力抵抗,国王嘱托我叫您无论如何保管好次元门的密码。”

  王后又抱紧她,“这个使命只能交给你了。”

  “好了,这下,我想全宇宙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次元门的密码了。”

  王后突然起身,拿起身边的一根漆金镶钻的权杖,王后微微抬起权杖,口念出了稀奇古怪的咒语,一束白光从权杖中跑出,射中小女孩头部,小女孩晕倒在地上,突然小女孩周围涌现一圈白光。同时,王后的咒语也越念越激烈。白光淹没小女孩,一会儿,小女孩随白光消失了。

  莱拉醒啦,每次都是,每每当她做完这个梦,她就会醒来,而且她从来都不记得梦中到底是什么,却隐隐感觉到这个梦,仿佛认识梦,却不了解梦。

  “你太慢了,基蒂。”莱拉从椅子上起身,结过了基蒂手中的东西。

  “嗯。别担心,莫伊拉,我很好。“

六年级:黄文博

  第一章

  远处,两个外表像人的生物飞来。其中之一率先进入,他在寻找着,手中的仪器突然发出红光,另一个像找到宝藏似得快速飞来,手中的工具被他握的发抖,“找到了,找到了!”他挖着,敲着。两个人都开始挖,不知过了多久,土黄色的巨石中闪出了淡淡的蓝色,渐渐的,蓝色越来越明显,他直接伸手去拿。

  他拿着那颗蓝色的立方体状的石头,脸上露出贪婪的笑,但马上,他的手开始被一种蓝色的“火焰”缠绕,“不,不,不”他松开手,但蓝色的“火焰”并未熄灭,反而愈加旺盛。马上他全身都是。“救我,救我!”他向另一个求救,伸手去遮住他。“别碰我!”但是,迟了。两个都染上了蓝色的“火焰”他们凄厉的惨叫着,却没人能听见,两个顿时化为了漆黑的灰烬。

  地球时间,一千九百年后。

  她渐渐睡着了,梦见了自己小时候的事。

  华丽的宫殿坐落在神域中心,漆金的大门紧闭着,门外,是战火连天,门内,是弱小者的抽泣。

  “别怕,你不会有事的。”女人安慰道。

  “放心,我会保护好的。”王后说着,眼睛却仍然停留在小女孩身上,眼眸中闪烁的怜爱令人心碎。

  语毕,王后双手点住小女孩的太阳穴,清晰可见的淡蓝色光晕从王后头中溢出,随着手臂渐渐流到小女孩的太阳穴上,进入她的大脑中。

  突然,厚重的倒塌声从北侧传来。仍旧豪华的宫殿中的人们听到了,心中的最后一丝希望貌似也流逝了。

  梦完。

  “莱拉,我们回来了。”一个短发女生走来,手中提着从商场购得物。

  “你看起来,睡眼朦胧的,你刚刚睡着了。”另一个梳马尾的女生问。

  说完,3个人一起回了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