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生时代_600字

学生时代_60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默默无声,尽量做到他们的要求,而等待着的是他们一次又一次更加严厉的规定,最后熬出头。长大后要么功成名就的生活,接着再去感谢他们,要么身败名裂,在心里记恨他们。

  这个时代就是这样,你永远没有话语权,你只能服从他们,最后走上正道、功成名就,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地获得话语权。最后又是这样反复的一代又一代的走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看我们在这个学生时代所受之苦,多吗?回答说:“不是多,而是太多啦?”一次次无休止的作业,一顿顿老师的批评,以及一次又一次被爸妈骂,已成了家常便饭。也许有时你会对自己说:“没关系,那是他们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那是因为他们希望我们长大后能有出息。”是的,你也许现在平衡了一阵,可是,你问问自己的心是否是真的以及平衡了呢?不,没有。你那只是自欺欺人。班规、家规,让我们无法忍受,可这个时代你没有发言权,这样我们有了两个选择:

  二。发起反抗,最后的结果是被骂一顿再揍一顿,最后乖乖听话。

初二:武季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