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毕业那年_600字

毕业那年_600字

2016-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转眼间,我们将要告别美好的小学时光,该毕业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野炊。大家伙儿首先一起去买菜,像个小大人似的问“这个多少钱一斤,”其实我们并不懂该怎么买,买多少或是怎样去挑,都只是在仿着大人的样子。

  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到达了目的地,可对于没有走过远路的我们来说,这是艰难的二十分钟。我们找到一片空旷的地方,放下东西,立马“扎根住营”,小组分工。

  最后一道菜终于大功告成了,可以摆盘开吃了,我们请了老师来品尝,有说有笑的度过了这一天!

  让我们追随时光的脚步,跟小学在做最后的告别,该毕业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毕业那年,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舍,忘不了同学们之间的和睦相处;忘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属于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同学们都零七八碎的买了些菜,立马把菜洗好切好,分组拿着从家带来的锅、三脚架、油盐等之类的炒菜要用的东西,由老师带领向目的地出发。

  炒菜是一项很艰难的事,我们这组炒菜技术都不咋地,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们把火生着,我学着妈妈平时做菜时先放点油,然后然后……怎么办!我有点不知所措,心里一直在对自己说:“冷静冷静,不要慌张,会有办法的。”我慢慢将青菜放了进去,呼的一声,吓了我一跳。我小心的拿着锅铲把手伸过去炒了几下,慢慢的,青菜变小了,我便放了点盐,炒了几下又放了点水,马上就熟了。弄了这么久,终于做好了一盘菜。接着我来越有经验,炒完一盘又盘!

  毕业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再苦再累也是美好的,收获了许多!

六年级:肖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